關於我們

首頁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首頁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嘉士精密機電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為專業於半導體生產設備之研發、製造、行銷企業。

  歷經二十多年的機電經驗累績及不斷創新,在半導體清洗設備有相當豐富的技術設計及優秀的製造經驗研發創作產品有﹕微塵清洗機、溶劑及純水清洗機、RF測試機、微塵清洗設備、HOLDER清洗備..等,可清洗Die bond 、 Wire bond 、 Holder 、Holder+I.R. 、 Lens 、VCM…等產品。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著《品質.創新.服務》的企業精神,在半導體清洗設備領域,朝著環保精密高科技設備業產業潮流,嚴謹要求後製作於完美,不斷精益求精,永遠維持最佳的兢爭力,為滿足半導體生產設求而努力,使企業永續經營發展。

嘉士精密機電 品項最多 專業至上

石英晶片 / 玻璃 / P C 板 / 半導體 I C 零件 清洗設備 測試機 / 冷凝機 / 精密自動化電子
機械 / 設計.製造.銷售.維修 /

聯絡我們

企業沿革